close


《產品故事》

還記得那個戴著斗笠穿梭在鳳梨田裡的女孩,

老是趁著空檔休息時間塞一兩顆軟糖在嘴裡,

好像只要這樣又可以力氣滿滿的繼續工作,

她說:想幫家裡多賺點錢,

可是除了種鳳梨之外,還可以怎麼做呢!!!


我說:我也只會做烘焙而已,

所以我用我會的方式來愛護這片土地,

那時內心決定一定要讓這女孩有著最開心的笑容,

14次的實驗後~成功了,

研發出天然的鳳梨軟糖,

我想這就是為了土地付出的滋味。。。

她叫fall in love

從鳳梨開始~~~



Sweet365的堅持》

365天都甜蜜

365天都天然


《成份》

新鮮水果、砂糖、天然橘子膠、食品級檸檬酸、修飾澱粉(表面裹糖減量95%防粘)


《重量》

600公克/盒


《食用方式》

直接食用/生菜沙拉/優格/泡茶


《保存方式》

請冷藏保存


《保存期限》

30天


《製造日期》

每批水果都有不同日期,正確日期請直接發問


《理念》

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

用嘴巴愛台灣

從產地到餐桌


※此包裝盒為耐凍保鮮盒(可微菠),請重覆使用,愛護地球就差你一個了

更多詳細資料請點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